Micoris

凹三同名 只在那发文了 老坟头滚
愿望是不再磕上有朝一日会被我清空文件夹的西皮。

【镇浦】Kaleidoscope(万花筒)02

       *校园恋爱 ooc 镇浦向(🍑🌙)
 

        一节过渡章 非常非常短


        中午放学后,王嘉尔搂着崔荣宰回到宿舍。崔荣宰往床上一瘫,闭起眼睛,脑袋中挥拂不去的是斜前座那明明长得很清冷但特别容易害羞脸红的男生的笑脸。

 

        哈……真难办啊……怎么一开学就被丘比特牵制住了呢。崔荣宰缩进被窝里来回折腾,等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脸都笑得僵掉了。

 

        “喂喂,想什么这么开心呢。”王嘉尔一把掀开崔荣宰那快把人闷死的被子,一手拿着苹果边啃边说。“莫非你真看上朴珍荣那小子了?我还以为你只是撩撩他呢。”

 

        “不可以吗,我也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吧!”崔荣宰心思被戳穿,但却不像以往那样傲娇死活不肯承认,反而坦然告诉王嘉尔。因为他知道,一个被动的恋爱白痴最需要的就是一架外向的僚机。

 

        “我还以为你忘不了他。”

 

        听到这话,崔荣宰一愣。他知道王嘉尔口中的“他”是谁。那个他高一追了一年,等到了一句“等高考后我们就在一起”,结果暑假就飞去澳大利亚和新女朋友一起念书的男生。

 

        “我干嘛要对一个死人念念不忘。”崔荣宰咬牙切齿地说。

 

        “好好好你别气了,哥帮你追朴珍荣,保证一个月内让他拜倒在你的石榴裤下。”王嘉尔嘴里咬着苹果,含糊不清地发表壮志。

 

        “不,我要让他来追我。”崔荣宰坏笑着说。这可不像以前那个卑微到骨子里去喜欢一个人的他,但他知道,这并不是无由来的自信。早上朴珍荣在选同桌时盯着他的眼神,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因为他也曾经对另一个人投以那样的目光。

 

         炽热的,浓烈的,裹不住爱意的倾慕与念想。

 

         他是喜欢我的。一定是。

 

         王嘉尔看着又突然开始呆滞的崔荣宰,翻了个白眼,回到自己床上,发微信跟男友段宜恩报告他们终于开窍的弟弟的反攻计划。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