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ris

凹三同名 只在那发文了 老坟头滚
愿望是不再磕上有朝一日会被我清空文件夹的西皮。

【镇浦】Kaleidoscope(万花筒)03

       *校园恋爱 ooc 镇浦向(🍑🌙) 


       朴珍荣走回自己宿舍时,听到隔壁宿舍的瞎闹声,那爽朗的哈哈哈和高音笑一听就知道是崔荣宰和王嘉尔。

 

       很甜蜜呢……朴珍荣苦涩地想。可是为什么他今天要过来讲些奇怪的话呢,还跟他男朋友一起。难道,他已经看出来我喜欢他,现在要联合他男朋友一起耍我吗?朴珍荣躺在下铺盯着床板,被自己突如其来的这个想法吓到差点滚下床。

 

       看来,要收敛一点了呢……我可不想被当成小三啊。

 

       可是他做不到。喜欢一个人,又怎会甘心只做过路人呢。

 


 

 

 

       总之高二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因为成绩好加上责任感强,朴珍荣得到了上一任班主任极力推荐,新班主任便想把他任命为班长。内向的朴珍荣本来想委婉拒绝,又仔细想了想,好处大概是以后每周一节的班会课上做总结时,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崔荣宰的正脸。好像也不坏。

 

       第一个星期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动静。朴珍荣不敢找崔荣宰讲话。每天都能听到后座俩男生腻歪的打闹,让他心里堵得慌。只是偶尔,传东西的时候转身,他总会撞上崔荣宰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朴珍荣觉得,那种眼神,与自己看他时的很相像。

 

       很微妙的心情呢……原来跟喜欢的人四目相接,就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不已了。那两情相悦的人在一起,会是怎样的体验呢。

 

       他跟王嘉尔在一起,是很幸福的吧。

 


 

 

       “都一个星期了,他可真耐得住性子啊,一句话都不跟我说。”崔荣宰把王嘉尔拉到楼梯间,撑着脸抱着膝坐下,气鼓鼓地说。

 

       “你倒是给他点暗示啊。就算你打包票他喜欢你,这么安静内向的孩子,你不去撩撩他,他也不敢贸然来追你啊。”

 

       “你说,他是不是误会了些什么。我总觉得他看我俩的眼神很奇怪。”

 

       王嘉尔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不会觉得咋俩是一对吧?!怎么可能!我看上的当然是像Mark那种大帅哥啊!!!”

 

       崔荣宰一脚踢过去,啪啪啪拍着王嘉尔左胸。“行了行了,你是小可爱嘛。”王嘉尔捂着胸口,表情狰狞。

 

       两人还在激情博弈时,朴珍荣抱着老师的笔记本电脑从楼上走下来。他瞟了一眼抱作一团的两人,差点克制不住怒火。

 

       “快上课了,回教室吧。”朴珍荣冷冷扔下一句话。

 

       “好的班长。”不愧是王嘉尔,即使听出了那人的怒意也很快接上话。崔荣宰愣了几秒突然爆出一句,“他跟我说话了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汗颜,“你清醒点,还是想想要怎么解释清楚吧。他那语气像是想杀了我一样。”

 

       两人回到座位上,崔荣宰看着朴珍荣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整理课本,拿出上课要用的资料。

 

       呵,真是个死傲娇!崔荣宰眯着眼睛盯斜前座的人。明明就很生气,明明就不喜欢我跟其他人亲密相处,明明就很喜欢我,为什么不来找我呢,让我也有机会澄清啊!


       崔荣宰把头磕在课桌上。唉,两个被动的人在一起就是麻烦。那我还是做主动的那个人吧。

 

       *TBC

评论(1)

热度(30)